小步舞曲

理想的HE方法

赖冠霖×裴珍映

 

乱写着玩(。

 

 

 

 

 

 

******* 

 

 

 

 

 

 

01

 

要知道强行将两个人的关系修改成恋爱状态是非常不合理的,极可能对操作者造成反噬。但我们目前处于上帝视角,以两个人为中心点,再配合后续走向添加不同的支线人物来推动剧情发展,循序渐进的方法还是行得通的。

 

首先我们设定赖冠霖是个尊贵的皇家alpha,其余设定再进行后续更改。

 

这世界疯了。

 

赖冠霖醒来的时候,两个NPC(划掉)李大辉和朴佑镇两个人围坐在他的床边。

 

然而他并不知道,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要把他的世界观打碎重塑。朴佑镇从旁边的抽屉里摸出了一支针管,然后递给了李大辉。他眼睁睁地看着针管离他越来越近,在千钧一发还差零点零一秒就要与他的皮肤亲密接触之际,往墙根缩了过去。

 

“大辉哥,你这是要做什么?”

 

李大辉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帮你注射抑制剂啊。这个词太高级了,赖冠霖没能听懂他在说什么。多说容易露怯,不问又关系到他的小命。赖冠霖权衡了一下,还是勇敢地迈出去了。他模仿着李大辉的语调,重复了一遍抑制剂,问他这是什么意思。

 

“冠霖啊,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明天早上要出外景拍广告,作为omega,不注射抑制剂就出去,会很危险的。”

 

Omega!不好意思,把赖冠霖的性别给构建错了。

 

第一次尝试失败,裴珍映还没出场就惨烈BE。

 

 

 

 

 

 

02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会成功呢?

 

世界观都造好了,我们暂且默认赖冠霖就是个omega。

 

套李大辉的话还是很容易的。赖冠霖努力了半个小时,在套话里勉勉强强知晓了他所在的这个世界,性别分为三种。

 

干。我竟然是个受!

 

赖冠霖转头看向沉默到现在的朴佑镇,哥,你也是omega?

 

“胡说什么!我是beta。”

 

Beta是什么?哦,就相当于普通人对吧。还他妈只有我和李大辉是个受!自杀了。

 

朴佑镇开始给他科普。

 

原来omega的地位这么低!作为一个两个小时前才分化的人,赖冠霖沉重的叹了口气。救命啊还要生小孩?我这是到了什么世界!

 

他忽然想起自己的身份和年龄,低眉顺眼的开始讨好面前的两位室友:“哥,你们刚刚说其他几个哥哥还不知道对吧,你们能不能暂时替我保守这个秘密。”

 

朴佑镇不解:“成员里的alpha也都和我们分开住了,况且成员里还是以beta居多的。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要参加,你这样也瞒不了多久。他们知道也没关系的啊,这样我们还能更好的保护你啊。”

 

赖冠霖摇摇头。

 

呵呵,男人的尊严。

 

朴佑镇还是答应了他这个不合理的请求。他连哄带蒙的确保李大辉不会说漏嘴后,在小床上翻来覆去,躺着意淫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之后,没撑住眼皮一合成功和周公会面。

 

 

 

 

假设我们的拍摄地点在海边。

 

光设定了主角属性是不够的,我们在初步选定地点时间之后,需要继续完善主角的人设。好巧哦赖冠霖的信息素就是海盐味的。

 

然后再添加另一位主角的属性。一般情况下在同人文的世界里,裴珍映多为娇嫩柔弱惹人怜爱并且能引发支线剧情即引申出男二号男三号和主角攻疯狂battle的纯种omega。我们的宗旨是不论逆不逆,让两位主角HE才是重中之重。而此刻我们的常用主角攻在错误设定下成为了一位攻击力为0的omega,为了避免他在感情支线里被一击毙命,裴珍映是个omega这种设定可以先pass了。

 

还是保守一点,假设裴珍映是一位正常人beta吧。至于性格,就暂时先在原始数据库里随机选定吧,后期再进行修改。

 

由于剧情发展需要,我们再加入一对火锅底CP,两个艰难相恋的alpha。

 

Alpha一号邕圣佑待命。

 

“亲爱的造物主,你是希望我戳穿赖冠霖的性别呢,还是假装爱上了他?”

 

“都不是。你只需要告诉裴珍映,赖冠霖的真实性别就可以了。”

 

Alpha二号姜丹尼尔待命。

 

“亲爱的造物主,那现在我需要做些什么呢?”

 

“呃...我还没想好,你等着吧。”

 

 

 

 

 

 

 

03

 

Alpha一号开始行动。

 

“珍映啊,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你把丹尼尔哥的心肝猫宝贝怎么了?”

 

“什么呀...猫毛剪秃了而已。不不不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是关于队员的事情。”

 

裴珍映叹了口气,好,哥你说吧。

 

“什么?赖冠霖不是beta吗?”

 

邕圣佑得意的给他解释,他能瞒过一般人,但alpha对于omega的气息是很敏感的。

 

“哦。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原始随机的性格是冷漠且毒舌。OK我们去掉这两个特性,加上温柔善良重新再来。

 

“啊,冠霖的性格...应该不会想让别人知道吧。圣佑哥,你也不要再和别人说了哦!”

 

叮!邕圣佑任务顺利完成。

 

这是质的飞跃。要知道,只修改了一次就成功推进了主线剧情的发展,并且目前只动用了一位支线人物。

 

 

 

 

 

 

 

05

 

刚入伏的天气,甚至连吹来的风都是湿热的。

 

赖冠霖如今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再加上用了抑制剂,对自身的影响又是增加了几分。在燥热的海滩上一站就是一两个小时,裴珍映眼见着赖冠霖一副脸红迷糊的模样,便知道了他是抵挡不住酷暑。

 

他在集体又一次踏进海水里的时候,蹲在地上对一旁的工作人员撒娇,姐姐,我刚刚好像撞到了石块,现在脚扭了有点疼。

 

孩子偶尔喊一次狼来了,别人大多数是不会怀疑的。

 

经纪人暂停让所有人都休息一会。裴珍映单脚跳到了赖冠霖旁边,给他递了瓶水。

 

赖冠霖有些诧异,但还是接受了他的好意。

 

 

 

这样的次数越来越多。终于在赖冠霖忘记带抑制剂,回去拿的时候发现裴珍映偷偷往他的包里塞了一只的时候露馅了。

 

他总算反应过来之前那么多次有惊无险的小问题,都是谁在帮他了。与此同时更让赖冠霖震惊的是,裴珍映怎么知道他是omega的?

 

李大辉总觉得,赖冠霖脸上的微笑随时都能转化成一把刀子,然后毫不留情的往他心口上捅。他战战兢兢的开口:“冠霖啊,别笑了,我怎么有点怕呢。”

 

赖冠霖抹掉笑容:“哥怎么能不遵守信用呢,你不是答应了我不告诉别人我的性别吗?”

 

“我没有说啊!”李大辉巨冤。

 

“我知道哥和珍映哥关系很好,但是…”

 

李大辉打断他,我真的没和任何人说,包括珍映。

 

他的语气非常肯定,不容置疑。赖冠霖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佑镇哥也否认了。那……难道是他自己发现的?

 

 

 

 

 

所以说主角性格的设定是非常关键的。赖冠霖成功陷入恋爱中的第一个环节,开始关注对方。

 

 

 

 

 

 

06

 

裴珍映摸摸他翘起的头发丝,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你的特别啦。没关系的,我不会被你的信息素影响到。

 

赖冠霖点了点头,笨拙的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感谢。

 

 

 

 

——哎,裴珍映你不用这样,内心的强大能够让我拳打alpha脚踢beta,嗯这个beta里不包括你。

 

——叫哥。嗯,我知道你很厉害的。乖,先过来休息会。

 

——为什么我偏偏分化成omega了呢?

 

——可能是上帝觉得你太强大了要给你增加点磨难吧。

 

——对!可是...

 

——可是什么?

 

——没什么。

 

赖冠霖心想,他妈的omega有压倒beta的操作可能吗?

 

 

 

老天开眼!我们的主角意识已经觉醒到了这一步!刚刚迈出第一步就飞速进行了互相了解这个环节,一脚踏入交心部分,甚至越过了互诉衷肠确立关系,他直接想到了压倒!

 

好惨哦可惜他竟然是omega。

 

 

 

 

 

 

 

07

 

Alpha二号:“亲爱的造物主,你把我召唤出来很久了,为什么一直没有给我分配任务呢?”

 

“啊...我想想。那就委屈你,去做一回反派角色吧。”

 

 

 

 

 

众所周知omega是具有发情期的。

 

赖冠霖的第一次发情期即将到来,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我们强行只留两位主角在宿舍里。至于后续走向,得看他们的了。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嘛,经常会有没长眼的初生alpha冲着omega就扑上去了,于是omega是这个世界里的重点保护对象。他们又不得不和alpha结合,而beta,是无法对omega进行标记的。

 

于是姜丹尼尔,一个祖传的纯正的并且是鲜少的性情温和的alpha的出现,对于主角感情线的推动是必不可少的。

 

只见姜先生风尘仆仆地不知从哪里回来,推开赖冠霖的房门,目睹了这位不情不愿身受心攻的omega的第一次发情期。

 

然而我们的alpha二号自身正艰难的进行着一场AA恋,操作者为了保险起见,暂时封闭了他的感应神经。

 

此刻在姜丹尼尔的眼里,赖冠霖……

 

“我的天,怎么了弟弟,你这是癫痫发作了吗?”姜丹尼尔拍拍心口,你等着啊,哥马上给你打急救电话。

 

这可怎么办,姜丹尼尔踌躇着走到他床前,试图让他平复下来。

 

赖冠霖感受到了浓烈的alpha气息,竟然是蜜桃味的,他心里一阵呕吐,怎么回事现在的alpha都gay里gay气的吗。

 

他挣扎着开口,哥我没事,你去找一下裴珍映,他应该在隔壁听歌。

 

姜丹尼尔忙不迭应声。

 

 

 

 

裴珍映大惊失色,急忙冲进房间一脚踹上了门。

 

Alpha二号:呵,连结局都不让我看,溜了。

 

 

 

 

 

 

08

 

把危险的alpha堵在门外后,裴珍映紧急调动脑子里关于发情期的一切信息。

 

他尝试着捏了捏赖冠霖颈后的腺体,他的呼吸频率趋于正常,裴珍映总算是松了口气。

 

镇定下来的赖冠霖疲惫的瘫着:“裴珍映,我讨厌omega。”

 

“那可不行,我很喜欢你的。”

 

赖冠霖的眼睛亮了一下又迅速熄灭。他垂下眼睫:“我也是真的喜欢你。”

 

可是老子睡不到喜欢的人,有什么用。

 

裴珍映习惯性的摸摸他的脑袋,他知道赖冠霖心里在想什么。

 

 

 

 

此刻操作者必须出场了!

 

我们只需要把赖冠霖的性别修改成alpha,一切就能迎刃而解了。原来循序渐进的方法这么有用!

 

???

 

无法修改?

 

……果然,过于顺利的剧情,向来在结尾上都要给人重重一击的。在这片空旷的版图上,由于设定的部分太少,所有都交由主角自行发展,于是现在我们无法再改变故事的走向了。

 

那现在该怎么办呢?

 

 

 

 

裴珍映凑到赖冠霖的耳边。

 

“那等到下一个世界,我们再重新谈恋爱吧。”

 

 





评论(22)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步舞曲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 小步舞曲 | Powered by LOFTER